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鹤壁市人大代表池保军:疏通城市“毛细血管”规范道路...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30 19:42:4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鹤壁市人大代表池保军:疏通城市“毛细血管”规范道路命名工作流程


池保军

来源:鹤报融媒体
记者:张文渊/文、张书恺/摄
时间:2023.01.05

“坚持强基固本、创新治理,让城市更加宜居宜业宜游。”1月4日,市人大代表、鹤壁欧派克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池保军对记者说,他十分关注政府工作报告中着力优环境,城市品位加快提升等相关内容。

池保军表示,道路是城市的动脉,一个城市要“活”起来,道路交通占据着至关重要的地位。近年来,鹤壁大力实施道路畅通工程,为城市发展按下了快进键。在日常生活中,城市交通压力依然较大,城市“主动脉”还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疏通城市“毛细血管”并促进城市交通“微循环”势在必行。

经过实地调研,池保军建议,相关部门要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背景下,主动排查城区路口历史遗留阻断交通的绿化带问题,持续优化城市道路。特别是在设置绿化隔离带时,对开口设置,转弯路口、安全视角、警示标志等安全指标应按安全标准严格控制。城市畅通工程绝不是一个部门的事情,要科学规划,统筹协调各有关部门共同发力,为我市营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池保军还带来了关于我市“滨河路”重名问题的建议,他认为,道路名称若相同或相似,市民及外来游客就容易混淆。在城区道路命名上要更多体现我市地方文化特色和命名唯一性,加强城市道路命名的统一管理,规范道路命名的工作流程。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14:54 , Processed in 0.210261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