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身边榜样•前行力量 | 池文彬:把客户当亲人 真诚感动经...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1-15 13:38:0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身边榜样•前行力量 | 池文彬:把客户当亲人 真诚感动经销商

来源: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
时间:2015-04-09



池文彬,心连心公司复合肥销售公司业务员,他是公司领导点名表扬的业务骨干,是营销标兵,是复合肥业务上的销售状元。他吃苦耐劳、对工作认真负责,全心服务市场、诚心对待客户,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他从2009年开始负责太康市场以来,销量连年增长,从开始的2000多吨,增长到现在单县市场9911吨的销售佳绩,并帮助太康客户陈乾新老太太连续五年荣登公司年度表彰的领奖台。

2009年他刚负责太康时,太康市场的网点还有很大的空白,当时太康经销商老太太还没有车,他把自己的一汽佳宝面包车开到太康,全力服务老太太。那时车里没有空调,夏天里边就像进蒸房一样热,有一次,一大早他和老太太的小儿子下乡跑市场,刚吃过饭就又和老太太的大儿子一起下乡,晚上九点多才回到县城,由于当天特别闷热,他的屁股竟然被汗水渍烂了。他没喊一声疼,没叫一声累,第二天依旧拉着她的儿女们跑市场,就这样太康的各个网点、村庄从陌生到熟悉,南部网点从无到有,无不流淌着他辛勤的努力和汗水,他的踏实能干和辛勤付出打动了老太太一家人,老太太对他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

2010年6月,老太太在家人都不会开车的情况下,毅然买了一辆新车下市场。从此,车辆的保养维护包括加油洗车等都是他的活,很多时候下乡回来都七点多了,还要到店里送老太太回家。老太太爱到处烧香,他每逢周边县市有庙会都陪着烧香拜佛。老太太的小孙女生病,听说开封的一家医院看得好,为了赶着早点挂号,小池早上五点钟从太康出发到开封……有一次小池拉着老太太到公司办事,本来计划在公司住一晚,他晚上也能陪陪分别多日的妻子和刚满三岁的儿子。可刚吃过午饭办完事的老太太突然急着要回去,小池家也没顾上回就要和老太太返回太康。就在要上车的时候,他的妻子正好带着儿子在招待所的路边玩,儿子一看到就哭着要爸爸,没办法小池只能含着泪躲开儿子祈求的泪光,拉着老太太返回市场。

2014年年初公司定下目标后,他自我加压,暗自确定奋斗目标——拿下万吨县、超额完成高效肥目标。首次出差他就开始一个个网点沟通,了解这些网点销售手段、思想状态、对产品市场需求的认识等,结合往年各网点的实际销售情况及相互间的关系进行全面的分析。在尽量避免冲突保证市场稳定的前提下确定高效肥的目标销售对象及公司各类产品和配方的合理分配,然后再根据这些目标对象进行第二轮的沟通确认。繁琐的准备工作为最终的销量突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就是全力以赴进行高效肥的促销推广,先在每条城乡公交车上做高效肥车体广告,再动员各级经销商共同采购促销品进行高效肥的订肥促销工作,另外引进100多台机播耧大力倡导种肥同播,最终高效肥销售实现增长1741吨,增长率125%。

他每年出差200多天,再加上在公司的上班时间,休息的时间屈指可数。当我们节假日休息回家看望父母、下班回家陪着老婆孩子一家人其乐融融时,他一直奋斗在市场上,尽不到做儿子、做丈夫、做父亲的责任。他把心连心人的职责放在了第一位,把自己对父母对妻子对儿子的爱无偿地奉献给了公司、奉献给了经销商。他用自己踏实做事、真诚待人的作风诚心与他们沟通交流,不仅有效地维护了与老太太家庭中每个成员的关系,而且也把自己融入到了老太太的家庭中,“有事就找小池”已经成了老太太的习惯。

正是他踏实做事、真诚待人的人格感动了经销商,使他们全心全意地为心连心服务,创造着心连心品牌在太康市场的一个又一个光辉业绩!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15:54 , Processed in 0.072596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