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学榜样,践初心——新材料公司先进个人:池剑利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2-22 22:50:2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学榜样,践初心——新材料公司先进个人:池剑利

撰稿:张雪莹
供图:李灵慧
来源:河南银金达集团
时间:2022-04-01

一句“谁说女子不如男”被花木兰证实了沙场上不分男女,只论成败。职场上亦是如此。在银金达,有很多这样的女职工,她们在工作中表现出了卓越的成绩,凭借着智慧和努力,开创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她们认真负责,永远用微笑面对挫折,她们是公司的优秀员工,也是银金达人的榜样。



池剑利,2017年11月5日入职新材料,从入职的第一天起她就能够以充分的热情、无限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无论是对待前辈、同辈还是后辈,都发挥了激励和带动作用。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她能够切实做到团结同事、任劳任怨,以务实、肯干、踏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在车间3月份计划生产对物性检验指标要求相对严格的YYP(普通收缩烟膜)时,因生产班组化验员为新入职人员,休班在家的池剑利立即响应调班赶往化验室配合当班化验完成测试任务;遇到新同事在仪器操作方面有不懂的地方时她耐心指导,使得新员工以最短的时间熟悉并掌握了化验室的日常工作。



除了踏实肯干,池剑利也在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努力提升自身对化验仪器操作的规范性及熟练度。在二车间进行为期十天的停机检修期时,空闲下来的池剑利主动要求到三车间学习,虚心请教,掌握了其他岗位的工作职责及要求,现在已经可以独立完成两个工作岗位的内容。2021年10月在公司举行的技能比武大赛中,池剑利以优异的表现取得了化验组的第一名。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人生在勤,不索何获。池剑利脚踏实地的一步步向前,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自己的工作特色,把平凡的工作做得不平凡。

https://mp.weixin.qq.com/s/wv66uiWQsMQLqGeZCDInNA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14:13 , Processed in 0.079656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