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7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2017年6月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池重庆先生莅临自治区旅游协会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17:38:5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7年6月6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池重庆先生一行莅临自治区旅游协会,检查指导工作。


池重庆先生是新疆旅游战线上的老兵,从1997年12月到2012年3月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党组书记、副局长,2012年退休后,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至今,期间,对新疆旅游业及其他产业发展提出了众多重要参考和决策,此行是到自治区旅游协会考察指导协会工作,并对“一带一路”机遇期新疆旅游业的发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自治区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新疆旅游产业联盟董事长丁建仁先生就协会前期工作成果及近期工作重点向池重庆做了汇报。


池重庆在讲话中回顾了自治区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历程及重点事件,池重庆表示,“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后,新疆作为丝绸之路核心区的作用和地位越来越重要,“一带一路”旅游业首先发展已经成为各国各地重要共识,旅游业是新疆的硬品牌,硬拳头,大力发展新疆旅游业是新疆人民群众的必选题,新疆要发挥优势,让黄土变黄金,白雪变白银,胡杨树变成摇钱树,平湖变成聚宝盆,冷资源变成热经济,边境变成大通途。

池重庆认为,“一带一路”的号角已经吹响,旅游协会要把新疆旅游业宣传好,把开场的锣鼓敲响,要有“白加黑”、“5+2”的战斗精神,反复讲,讲反复,带动旅游业一花引来百花开,团结各旅游企业机构跳集体舞,打组合拳,发挥各自优势,国企顶天立地,民企铺天盖地,工作掷地有声,把遇到困难时自我怀疑的“?”拉成取得巨大成绩的“!”,高天阔地展雄才,齐心协力创伟业,营造想干事,干好事的氛围。

新疆西部文化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张熙、自治区旅游协会、新疆旅游产业联盟、新疆人文地理杂志、105.3年代音乐电台等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并对“一带一路”看新疆之系列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池重庆参观了自治区旅游协会的办公室,并与大家亲切合影。

自治区旅游协会、新疆旅游产业联盟成员与池重庆先生合影留念

池重庆先生参观新疆旅游交流大厅

丁建仁先生与池重庆先生与合影

欧阳领兵先生与池重庆先生合影

海笑女士与池重庆先生合影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6 18:34 , Processed in 0.112836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