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新疆昭苏垦区法院池文东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2-2 08:50:1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疆昭苏垦区法院池文东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作者:李凌霄
来源:兵团第四师中级人民法院
时间:2023.1.18

岁寒情深 关怀暖心

瑞兔贺岁呈祥 新春温暖到家

昭苏垦区法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退休老干部活动

春节慰问


最是岁寒情暖时,殷殷关怀沁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昭苏垦区法院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2023年1月13日下午,昭苏垦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池文东一行前往退休老干部家里慰问,与老干部叙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

在老干部家中,池文东院长为老干部们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并向退休老干部们介绍了2022年昭苏垦区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法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法院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叮嘱老干部们春节期间加强个人防护,注意日常锻炼,保重好身体。

一声声问候祝福温暖着退休老干部的心,传递着真情。退休老干部们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多建诤言。

下一步,昭苏垦区法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政策,从老干部实际需求出发,真正为他们排忧解难、搞好服务。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03:48 , Processed in 0.085790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