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5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池奇波同志全票通过任福建省永泰县人民法院代院长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8-4 23:08:5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1年7月30日下午,永泰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全票通过任命池奇波同志为永泰县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决定池奇波同志代理永泰县人民法院院长职务。

池奇波同志在任职发言中表示,将卯足干劲,忠诚履职尽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带领永泰法院全体干警不忘初心、奋勇前进,努力做到以下方面:
一是“聚焦”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法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是“聚力”服务大局,彰显担当作为。主动把法院工作融入永泰接续跨越赶超大局,找准司法服务保障永泰“三示范三跨越”建设的切入点,坚持以落实为本、以干事为要、以服务为先,为推动永泰全方位融入福州都市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法治保障。
三是“聚合”司法智慧,精准服务民生。增强司法为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优化司法资源配置,做深做细做实各项便民利民举措,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期待,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是“聚细”从严管队,淬炼过硬铁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挺纪在前、从严治警、改进作风、拒腐防变、清正廉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公正文明司法,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
五是“聚效”笃行实干,自觉接受监督。强化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意识,坚决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主动报告工作。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络沟通,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使法院工作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愿望和期盼。

永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以章向池奇波同志颁发任命书。
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下一步,永泰法院将在池奇波同志的带领下,在县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政协参与和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主动延伸司法服务,持续打造司法品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策马加鞭,砥砺前行,努力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谋新突破、再创新辉煌。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5 08:20 , Processed in 0.098041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