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4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池一凡教授当选青岛市医学会心脏及大血管外科分会主任...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0-7 17:27:3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池一凡教授当选青岛市医学会心脏及大血管外科分会主任委员

来源: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
时间:2023.08.11


2023年8月11日,青岛市医学会心脏及大血管外科分会换届大会暨学术会议顺利召开。青岛市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管军、海慈医疗集团党委书记、总院长池一凡出席会议。会议由青岛市医学会张韬副秘书长主持。青岛市医学会心脏及大血管外科分会委员及业内同仁8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青岛市医学会心脏及大血管外科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海慈医疗集团党委书记、总院长池一凡教授当选主任委员,牛兆倬、生伟、刘晓君、刘高利、孙文宇、杨苏民、陈瑞、高峰、黄强9名专家当选副主任委员。



与会领导为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池一凡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心脏及大血管外科分会是专家学术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将与业内同仁一道全力以赴做好分会工作。聚焦患者需求,不断实现技术创新,提供优质高效诊疗服务;搭建学术交流研讨平台,积极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专业培训,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不断扩大青岛医学会心脏及大血管外科分会的影响力、凝聚力、辐射力,积极推动学科发展迈上新台阶。

山东省医学会心血管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心脏外科科室主任张希全以视频方式参会,对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表示热烈祝贺。近年来,青岛市心脏及大血管外科分会勇于创新,在瓣膜新技术应用、大血管外科复杂先心病的治疗、冠状动脉外科及胎内先心病的治疗、心脏移植等领域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在医学科普宣传、基层医疗帮扶等领域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大家不忘医者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不断创新和拓展心脏及大血管外科领域的新技术、新疗法,保障人民健康。



青岛市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管军在发言中肯定了心脏及大血管外科分会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同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完善加强专科分会自身建设。加强党建工作小组责任落实,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二是切实发挥好专业人员桥梁纽带作用。掌握专业领域新知识、新技术,广泛开展高质量、高水平学术活动,提升专业能力和凝聚力。三是积极履职尽责展现行业责任担当。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开展科普宣传和健康教育活动,推动学科医教研高质量协同发展。



随后,进行了心脏及大血管外科治疗新进展学术交流会,来自知名医院相关领域多名专家参加学术会议,进行心脏及大血管外科前沿技术交流,推动提升诊疗服务能力。


青岛市市立医院牛兆倬教授以《经心尖瓣中瓣治疗二尖瓣生物瓣毁损经验总结》为题进行讲座。


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生伟教授以《低射血分数冠心病患者外科治疗体会》为题进行讲座。


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刘晓君教授以《Barlow二尖瓣修复》为题进行讲座。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刘高利教授以《David手术的临床应用》为题进行讲座。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孙文宇教授以《1例Stanford B型夹层行castor分支型覆膜支架植入术教训浅析》为题进行讲座。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杨苏民教授以《微创时代的心脏大血管外科》为题进行讲座。


青岛妇女儿童医院陈瑞教授以《新生儿室间隔完整型肺动脉闭锁非体外循环下右室流出道梗阻疏通术》为题进行讲座。


青岛思达心脏病医院高峰教授以《冠心病杂交手术治疗策略》为题进行讲座。


青岛市市立医院黄强教授以《多动脉化冠状动脉再血管化》为题进行讲座。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3-10-7 17:32:2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18:58 , Processed in 0.083788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