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34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浙江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看望优秀民营企业家池幼章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5 17:20:4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年9月4日下午,骤雨初晴,阳光从天际喷薄而出,一辆中巴车驶入浙江利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池老是我们台州的骄傲

“池老,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一下车,市委书记陈奕君就紧紧握住池幼章的手。看到池老先生精神矍铄,陈奕君非常高兴。她动情地说:“向您致敬,我们都要学习您百折不挠、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您是我们台州的骄傲。


陈奕君搀扶着池幼章走进办公楼,大堂上方“我将再起”四个大字赫然在目。“只要一息尚存,就要奋斗到底。”池幼章说,他见证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一代代民营企业家的成长,台州民营经济的壮大。现在,他要和所处的时代一起再出发。






池幼章是台州乃至浙江民营企业界代表性人物。1979年创业至今,从白手起家攀上行业之巅,到濒临破产跌至谷底,再到重整旗鼓东山再起,几经沉浮,池幼章始终冲在民营经济发展的最前线。


如今,虽已83岁高龄,他仍每天坚持工作12个小时,其中大部分时间都奋战在生产一线。在他的带领下,浙江利民已成为黄岩首屈一指的汽摩配生产厂商,也是吉利控股集团的核心供应商。


“有党才有今日,我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池幼章说,尽管当前经济形势严峻,党中央始终关心支持爱护民营企业,市委市政府提出“五问入企、五心服务”,企业由衷欢迎,带来了很多优质服务。“假如我年轻十岁,我敢拍胸脯说我要把产值做到50亿。”


“五大”精神是
台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
最大精神财富



“‘我将再起’,您做到了。”当听说池老不仅带领利民走上高质量发展道路,还积极帮助小微企业步上健康发展轨道,陈奕君说,台州企业家“扛得起大旗、经得起大浪、担得起大义、吃得了大苦、成得了大事”的精神特质,是我们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最大精神财富。


“五大”精神

这“五大”精神,正是从池老身上提炼出来的。尽管历经风浪,但您初心不改,奋斗不息,奉献不止,矢志不渝,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一生坚守这样的情怀,令人感动,也令人钦佩。


@ 广大企业家和各级干部


广大企业家:要以池老为榜样,接力传承“五大”精神,汲取精神力量。

各级干部:也要向池幼章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希望您每天都精神抖擞,继续把事业干得红红火火。”陈奕君笑着说。


车子驶出厂区时,夕阳正红,余热生辉。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9-5 17:21:30 | 只看该作者
简  讯
2019年9月4日下午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及黄岩区委书记陈建勋等市、区二级领导来利民集团看望池幼章董事长,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同时祝福池幼章董事长健康长寿,继续引领台州经济新辉煌。
在交流过程中,池幼章族长向陈奕君书记提交了池志强院士的信,信中表达了台州池氏族人希望宏杨池氏祖先抗击外敌入侵的不屈意志及易地重建“将军第”的想法;陈奕君书记看了池志强院士的信件后,肯定了国人抵抗外敌入侵的不屈精神,同时委托黄岩区委陈建勋书记及黄岩相关部门给予调查和落实。
至9月4日晚上19时,黄岩相关部门根据市委陈奕君书记及黄岩区委陈建勋书记的指示已经开展了前期的调研工作。
                    2019年9月5日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4

主题

2156

帖子

59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917
板凳
发表于 2019-10-15 12:27:37 | 只看该作者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志而好学,如炳烛之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07:13 , Processed in 0.097444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