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0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上海熊猫集团董事长池学聪荣获第四届“青浦区区长质量...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1-25 00:23:5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海熊猫集团董事长池学聪荣获第四届“青浦区区长质量奖”

来源:上海温州商会
时间:2023-11-29



2023年11月27日下午,2023年青浦区质量大会暨第四届政府质量奖表彰大会召开,青浦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小菁,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彦峰分别为获得本届青浦区政府质量奖的组织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上海温州商会执行会长——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池学聪荣获第四届青浦区政府质量奖——“青浦区区长质量奖(先进质量管理成果)”。



此次获得青浦区政府质量奖,是区政府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池学聪先进质量管理工作成效的认可与肯定。作为熊猫集团质量管理体系的最高管理者,池学聪始终高度重视集团的质量和标准化工作,带头宣传质量文化,落实质量政策。在他的带领下,熊猫集团曾先后获得“上海市质量金奖”、“上海品牌认证”、首届“青浦区区长质量奖”、“上海市标准创新贡献奖三等奖”等荣誉,在打造质量强企的道路上高歌猛进。



熊猫集团三十年发展历程中,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坚持弘扬“工匠精神”,将精益求精的追求运用到产品研发创造到生产售后的每一个过程。未来,熊猫集团将持续强化质量管理,在标准化的基础上不断进行改进和优化,进一步推动产品创新和质量提升,打造百年熊猫,树立民族品牌。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4-1-25 00:25:3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01:40 , Processed in 0.087070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