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1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最美旅院人丨池梦瑶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2-2 09:59:1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美旅院人丨池梦瑶

来源: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时间:2021-11-01

成功的本质

是自我价值的实现

是内心的真正富足

是初心的坚守

是责任的担当

校园里,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默默耕耘、坚守本分

在自己的领域做到认真极致、不可或缺



本期我们将走进

第十八届“奖教基金”

优秀行政工作者

看他们恪尽职守,惟其笃行

在普通的岗位上

闪烁着不平凡的光彩



2016年9月,我来到旅院,成为旅院的一份子。五年多的时间,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领导、同事和学生们给予了我最大的包容、指导和陪伴,而我,也一直都在成长中。


很荣幸能够成为第十八届“奖教基金”的获得者之一,作为一名行政工作者,理应带上“沙场百战袍未解,途征万里再启程”的初心,诚心诚意、尽职尽责地做好旅院发展的一枚螺丝钉,扎实工作、戮力前行。



学生寄语

毕业三年,池老师的话语仍时常萦绕于耳边。我还记得在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实习一年的点点滴滴,跟着梦瑶姐姐处理学弟学妹的各种事情是我最难忘的回忆。“池老师”“梦瑶姐姐”“池梦瑶老师”这些都是每天必须出现的称呼,也是我们友谊的羁绊。即使一年实习结束,她仍旧关心我的生活和工作。最后,我希望梦瑶姐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愿之后遇到的每一届的学妹学弟都可以让她顺心顺意。

——15营销2班 叶琳



在这将近一年的实习期内,池老师就是一个既像姐姐又像妈妈一样的存在,工作上我遇到不懂或是失误,她一直十分耐心的教我。一直以为行政部门老师都是“不近人情”“气氛严肃”的,可来了之后我并不觉得,池老师教给我的许多道理都终身受用,池老师时不时还会带美食给我,就像温暖大姐姐一样。

——19规划2班 金京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4-2-2 10:01:34 | 只看该作者
池梦瑶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科办主任,毕业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国际礼仪培训师,国际形象管理师,主授课程:《旅游职业礼仪》、《人力资源管理概论》。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20:29 , Processed in 0.089522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