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5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池体锦:成功创业背后的故事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1-3 16:11:1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百姓茶坊丨池体锦:成功创业背后的故事

作者:郭爱森
来源:洞头融媒
时间:2020-12-10


本期嘉宾:池体锦
主持人:郭爱森

池体锦作为锦达味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路走来都经历了哪些风雨?他成功的背后都隐藏着哪些感人的故事?他有哪些好的创业经验值得我们推广和借鉴?今天的节目让我们来听听他创办企业至今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池体锦,男,浙江洞头人,1993年成立了温州市锦达味业食品有限公司,现任锦达味业公司董事长,世界拉面协会(IRMA)中国分会咸味香精和调味料技术委员会常务理事和中国乡镇企业协会乡镇企业家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yoji_HWWsEJg5wU6ykcZA

温州市锦达味业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浙江省温州东南沿海的山海秀美的“海上花园”洞头,洞头是海霞故乡、国家级海洋生态示范区、国家一级渔港及鲜活海产品出口基地。公司依托这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区域优势,与省内外科研所、大专院校广泛协作,应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和先进的加工设备从海产品中制取富含蛋白肽、牛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

公司现有海鲜型、肉香型、酱香型的各类海洋生物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营养强化、调味、方便面、风味汤料、调鲜酱油、肉制品、饼干、休闲食品等行业。



自创办企业以来,池体锦坚持以“诚信经营、不断改善、克勤克俭、永续经营”为理念,领导企业坚持改革创新依靠科技进步与科学管理,使企业先后被浙江省人民政府评定为浙江省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浙江省工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浙江省无公害农产品养殖基地、温州市农业龙头企业、温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温州市农业名牌产品、温州市知名商标。



为了改变公司面貌,池体锦始终以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胆开拓,勇于创新,不断推进,实施企业整体优化,以实现领先的高品质为目标,使公司的市场发展处于领先水平。

近年来,公司注重产业链升级,生产营销海鲜制品为引导延伸产业链,大力支持向温州优质文化旅游农产品发展。经过探索,形成以烤虾、各类鱼类等为代表的海产品深加工。在这过程中,企业会对捕捞上来的海产品进行规范化的检测,而后对产品进行统一包装,形成了自己独具风格的生产模式,为洞头农产品的规范化生产销售提供了必要的保证。

池体锦说“我不是一个事业的苦行僧,只是要做一个完整的人——开创人生,享受人生。”池总不仅为自己开创了人生,也为社会创造了财富,为洞头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3-11-3 16:11:5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19:13 , Processed in 0.086828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