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英国福建社团联合总会副主席池建忠一行赴万州考察医疗...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0-27 12:46:3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英国福建社团联合总会副主席池建忠一行赴万州考察医疗资产管理项目

来源:重庆市万州区侨联
时间:2023-03-29


2023年3月28日,英国福建社团联合总会副主席、英国连江同乡会常务副会长池建忠一行3人赴万州考察医疗资产管理项目。区委统战部、区卫生健康委、区侨联、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池建忠一行实地查看了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医学影像中心、肿瘤中心等诊疗区的医疗设备配备和运行情况,并就设备的保养和维护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交流会上,随行考察的福建誉凯医疗集团总经理许德忠介绍了该集团医疗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概念、以及可提供的医疗资产管理服务具体项目等情况。许德忠表示,医疗资产管理是一项复杂、系统的工程,仅凭医院自身,难以在医疗设备采购、运行、维护、保养等方面做到平衡高效,誉凯医疗集团作为医疗资产管理方面的专业机构,不但能为医疗单位进一步节省初期采购成本,还能在后续的运行使用等方面大幅度提高医疗设备的综合利用效率。

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就该院的医疗设备配置以及使用维保等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同时表达了对誉凯医疗集团经营理念的认可,希望后续双方能保持联系,加强交流,共同把医院的医疗资产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https://mp.weixin.qq.com/s/SQBICgdp-ItVEJt4TBGrJQ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9 00:29 , Processed in 0.103576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