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7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动态] 2023浙江瑞安池氏文化研究会奖学典礼隆重举办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8-19 22:53:2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iw.org 于 2023-8-19 22:56 编辑

蟾宫折桂日,击楫誓中流
——2023浙江瑞安池氏文化研究会奖学典礼隆重举办

作者:池海英




2023年8月17日,瑞安市池氏文化研究会在前池池氏文化大礼堂举行了一场简单又隆重的颁奖典礼。本次典礼旨在表彰在学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们,并颁发了奖学金。会议由秘书长池万银主持,会长池仁虎、执行会长池万松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午三点,典礼正式开始。首先,会长池仁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今年中考、高考中表现优异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瑞安市池氏文化研究会将不断聚集资源,倾心家族教育,积极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池氏教育事业作出贡献。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激发更多学子的学习热情,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随后,执行会长池万松宣读了瑞安市池氏文化研究会(2023)1号文件,并宣布获奖学子的名单。在今年的中考中,共有6名池姓学子考取了瑞安中学;同时,还有8名学子考取了985、211重点大学的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其中北京大学一名;此外,还有3名考取博士、博士后的学生。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池氏家族在教育领域的深厚底蕴。

学子代表池益铖发表了感人至深的讲话。他表示,能够获得这份荣誉,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和社会的关爱,更离不开自己的努力,还分享了学霸的学习经验心得。学子们表示,将继续发扬池氏家族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为家乡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颁奖仪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心系池氏学子,奉献真挚爱心”,瑞安市池氏文化研究会将坚持不懈,继续推行奖学助学活动,鼓励池氏学子不断努力,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学好真本领,为祖国为家乡作出更大的贡献。相信池氏家族的未来必定更加辉煌。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15:38 , Processed in 0.094192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