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2016届优秀毕业生:池玉花(南宁师范大学)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7-19 16:35:5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6届优秀毕业生:池玉花(南宁师范大学)

来源:南宁师范大学
时间:2012.06.01

座右铭:心若亡,梦彷徨;心若在,梦安长!



感言:

大学,四年!文字很短,回忆很长,感恩无限!

四年的时光,从班级团支书到学生会委员到党支部书记再到宿舍小舍长,经历过组织管理班级工作的体验,体验过组织策划社团学生会活动的感受,感受过为做方案熬夜到天亮的无奈,还经受过无数失败后的心酸,最终却仍体会到了收获成功的喜悦,以及成功背后的经验。这些经历遍布了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当很多人在感叹自己大学四年悠闲到空虚时,你却是在满足自己忙碌生活的充实。

很感激自己这四年以来,一直没放弃梦想和方向的那一颗心,但是更感激学校给我的各种机会和平台,感激同学给予的支持和信任,使我有机会去展示自己,让我有空间去提升。在学校获得的那么多奖项,都是学校和老师对自己的认可和肯定,这次获得优秀毕业生,在这么少的名额中包含了自己,为此真心感到非常庆幸,今后仍会以一颗感恩的心,尽自己所能,感恩这个社会。我经常告诉自己:“脚,就在路下,不要忘了自己最初的目标,最初的梦想和方向,只要你愿意付出,付出一定给你回报。”如果我的梦想感染了你,那么,请你继续为了你自己的梦想,坚持,努力,感恩!

最后,无论生活多么艰难,都要告诉自己:“心若亡,梦彷徨;心若在,梦安长!不忘初心,方可始终!”


http://wxy.nnnu.edu.cn/info/1055/4064.htm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17:50 , Processed in 0.087878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