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柳州市委组织部二科科长池福波带队到箭盘山街道开展调...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2-28 10:01:5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柳州市委组织部二科科长池福波带队到箭盘山街道开展调研活动

供稿:谢雅洁
来源:柳州市鱼峰区箭盘山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7-14

2021年7月14日,柳州市委组织部二科科长池福波带队来到箭盘山街道就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副科长樊润林,鱼峰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同志参加,箭盘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唐荣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杜冬桃陪同。

在箭盘山街道,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唐荣辉书记汇报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池福波与街道相关同志就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居民小区“六化”建设、社区三岗十八级工作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参观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调研组一行在箭盘山街道召开座谈会

在金盛社区,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办公场所。池福波听取了金盛社区书记林国伟对社区情况进行介绍,池福波对金盛社区 “问圆解聚”工作法表示了肯定。


调研组一行参观金盛社区

在柳州市盛恩职业培训学校,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培训学校多媒体教室、操作实训室等,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情况,探讨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学校技能人才培养新思路、新举措。


调研组一行参观盛恩职业培训学校

在箭盘山街道丽都社区,调研组一行通过查看展板、实地查看党员活动中心的形式了解丽都社区党建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丽都社区

走访结束后,池福波对我街道基层党建工作以及近年来所获得的荣誉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调研走访收获颇多,箭盘山街道党工委在基层治理、民生改善、创城固卫等工作中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发挥明显,办法多,效果好,工作开展富有成效,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支撑。街道党工委书记唐荣辉表示,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坚持“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工作思路,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促进党建品牌提质聚力,围绕居民小区基层党组织“六化”建设要求,全面推进小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巩固拓展共建共享的区域化党建工作格局。

https://mp.weixin.qq.com/s/zRdA4zeu6iu5NOIsJgr_Kg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04:42 , Processed in 0.074400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