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6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中山大学会计学院党总支2021届优秀毕业生党员:池颖怡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7-1 22:50:3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山大学会计学院党总支2021届优秀毕业生党员:池颖怡


个人简介

姓名:池颖怡

绩点:3.91
专业班级:会计2班
所属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



个人事迹介绍

在学业上,我认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大学四年的平均绩点为3.91,在本专业排名第二。除此之外,在大学期间,我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其中六级成绩533分,且参加了不少学术竞赛并获得相关奖项,还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初级会计职称、计算机二级(良好)。另外我于大三期间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即便是在忙碌的工作中我也不忘提升自己,在毕业前夕通过不懈努力成功考取了广东财经大学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继续学习深造。



在生活中,我积极乐观,乐于助人,热心公益与社会服务,多次参加学校招生志愿活动与社区防疫志愿活动。我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9年11月光荣加入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牢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要学生干部/实习实践经历




主要获奖情况





考研情况



寄语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3-7-2 20:05:22 | 只看该作者
池颖怡,中共党员,2017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大学四年平均学分绩点4.16,专业排名第二,连续三年获得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大学期间考取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初级会计师、计算机二级等证书。多次参加学术竞赛,曾获全国校园财会大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营销大赛校级三等奖等奖项。现已考取克广东财经大学MPAcc专业研究生。



毕业寄语: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04:50 , Processed in 0.066849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