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福州航空航医池燕华:飞行人员健康的守护者 护卫每一次...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22:26:4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福州航空航医池燕华:飞行人员健康的守护者 护卫每一次起飞

来源:海航福州航空
时间:2023.02.03

春运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是一次不顾疲惫的远行,也是一次难得的幸福团圆。在这浩浩荡荡的春运出行大军背后,有这样一股先锋力量,他们将无数个日常工作积累融入每一个重要时刻,用丰富的保障经验在背后为旅客服务,满足旅客差异化需求,保障旅客顺利出行,让我们走进春运背后,发现平凡岗位的不凡闪光。

飞行人员健康的守护者

护卫每一次起飞

今年是航医池燕华入职福州航空后迎接的第一个春运,她说:“保障每位旅客平安起落、回家团聚是今年春节的别样体验。”今年春节假期,池燕华放弃过年与家人团圆的机会,毅然选择坚守岗位。


池燕华个人证件照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航班量逐步回升。池燕华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岗位职责,她时刻提醒自己,牢记“保持清醒头脑,科学精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她在工作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规定,对员工普及新冠病毒个人防护知识及感染后的应对方法,提前配备足量的防疫物资、抗原试剂、消炎感冒药等应急医用品,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几率,保障旅客和空勤人员的健康。

同时,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做好航前检查、安全隐患排查、航前酒测等工作,对机组人员进行健康检查和关心问询,为辛劳在一线的空勤人员保驾护航,让他们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保障春运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兔年已经拉开序幕,航空业渐渐迎来向阳复苏,池燕华也将和航医中心的所有员工们继续战斗在生产第一线,坚定信心、奋勇向前。

海航航空集团旗下福州航空始终积极践行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未来,福州航空将继续致力于满足旅客的多样化出行需求,推出各项便捷服务产品,为旅客提供安全舒心的航旅出行服务,扎实推进春运后半程运输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旅客安全顺畅出行。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00:33 , Processed in 0.094562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