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9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动态] 特殊时期,特别的爱 ——福建省池氏委员会长乐联络处...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17 23:02:4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特殊时期,特别的爱

——福建省池氏委员会长乐联络处走访慰问特殊群体

疫情无情人有情。2023年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在这疫情来势迅猛的春节前夕,福建省池氏委员会长乐宗亲服务联络处牢记初心使命,心系特殊群体。2023年1月14--15日,他们组织人员,对长乐池氏特殊群体进行走访慰问。共走访慰问84人、户次,(其中85岁以上高龄老人54人,五保户5户,低保户17户,残疾人3名,特困户3户,家庭发生重大意外2户),根据不同情况,分别给予1000元至20000元不等的慰问金。此次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金170000元。


分门造册


个个红包满满的爱

在疫情下的特殊时期,慰问对象、特别是高龄老人属于脆弱群体,大部分高龄老人正居家保护。
为了保护特殊群体的健康和安全,长乐联络处采取特事特办,既及时把温暖送到特殊群体的身边,又保护了特殊群体的健康安全。

一是召开会议,缜密安排。池声斌主任从外省回来,就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春节前走访慰问特殊群体有关事宜,对慰问中的细节问题都做了周密安排。


二是化整为零,分头进行。

往年走访慰问均由联络处领导带队,各村有关人员陪同,人员较多;今年改为由各村副秘书长和联络员两三个人分头进行走访慰问,避免群体聚集。

池依明副主任慰问旧池村宗亲

池春斌名誉副主任兼副秘书长慰问磹赶兜村宗亲

池金华名誉副主任慰问青屿村宗亲

池发荣副秘书长慰问新池村宗亲

池如华副秘书长慰问梅花宗亲

三是严密防范,双向保护。给走访慰问人员发放消毒水,要求走访慰问人员一律佩戴口罩,对慰问红包及时进行消杀,尽量不正面接触未阳的慰问对象、特别是高龄老人。

池依明副主任在消杀慰问红包

池如华副秘书长在消杀慰问红包

特殊慰问:

旧池村的池X明宗亲,前段时间不幸妻子和妹妹同时落海溺亡,给家庭带来重大灾难和严重的精神打击,长乐联络处送上20000元慰问金。

(池依明副主任代表联络处慰问池X明宗亲)

新池村的池X乐宗亲,在外地不幸严重摔伤,花了大量医药费才保住性命,目前还在治疗中,给家庭带来严重困难,许多亲戚、朋友、乡亲踊跃捐款,长乐联络处送上10000元慰问金。

池发荣副秘书长代表联络处慰问池X乐宗亲(其母亲代领)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6 09:02 , Processed in 0.091458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