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4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机关党建先锋】池凯波:认真履职 推动为民办实事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8 10:34:1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机关党建先锋】池凯波:认真履职 推动为民办实事

记者:岑佳璐、文涛
来源:桂视网
时间:2022.3.8


池凯波,是桂林市住建局七星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她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支部建设为基础,抓好党务工作,全面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充分调动党员“为民办实事、为人民服务”的积极性。2021年,池凯波被评为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

认真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是池凯波抓党务工作的第一步。她认真履行党务工作职责,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党员学习教育不再抽象,不再枯燥,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以及对自身党员身份的认同感有了进一步提高。同时结合党史学习的开展,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党员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实际行动。

中共党员 市住建局七星房产管理处党办工作人员 邓湘:让我最有感触的是参与到了光荣在党五十周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听了老一辈党员的事迹他们风雨五十年依旧初心不改深刻鼓舞了我,作为新一代党员必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遇到困难不灰心不放弃发扬担当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从走心到力行,通过池凯波常抓不懈的努力,支部党员们在保障房的管理和维护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取得累累硕果。在保障房小区“为民办实事,惠民安居”五个一行动中,支部党员冲锋在前,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打造文明和谐家园,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人民服务。

中共党员 市住建局七星房产处小区服务站工作人员 王盛:了解到居民停车充电难的问题影响出行,我们立刻向党支部反映了这一情况,支部及时联系了工程队现场勘察做出方案施工队施工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了这一困难,时刻以群众的利益为先,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不断改进工作方法高工作水平。

通过“打造一条特色党建文化长廊,搭建一片便民非机动车停车棚,推广一个公租房App智能系统,安装一套智能门锁,营造一个宜居环境”的五个一行动,保障房小区无论设施环境,还是管理服务水平,都有了明显提升。不仅如此,还通过义诊、免费维修家电等便民惠民活动的开展,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彭家岭保障房安居小区租户 张阿姨:我们非常感谢政府感谢七星房产管理处,他们对我们的关心,给我们来这个小区有个安心舒适的家,在这里也住得蛮高兴这里环境蛮好的。

池凯波常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房管人,让老百姓,特别是中低收入的老百姓,住有所居、居有所安,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初心和使命。秉持这一信念,池凯波在党务工作中,注重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党员以群众满意的实际行动,擦亮支部“梦圆安居 保障惠民”党建品牌。

市住建局七星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 池凯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应是相辅相成的,分工不分家业务工作必须与党建工作有机统一起来,业务工作的规划和决策中要加强党的领导也要将基层党建融入到业务工作的开展中,以抓党建促进业务以业务承载党建真正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提升。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6 11:32 , Processed in 0.083511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