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浙江宁波市北仑区委党校的池林刚老师上党课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9 22:18:0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郭巨:共看百年党史 争做四学四强
——北仑区委党校的池林刚老师上党课

来源:宁波北仑区政府
时间:2021.4.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和信念,4月25日下午,郭巨古城党建联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共有20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北仑区委党校的池林刚老师为党员们讲解道。池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节点为线索,展现了各个特殊时期,党的领袖人物、广大共产党员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身姿,认为是他们坚定的革命精神与高尚的革命情操让中国共产党一路走向今天的辉煌。池老师精彩的讲解,使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革命、战争、建设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使党员们深刻地感受到红色基因是刻入人心,革命初心是永恒不变的。

古城党建联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党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古城党建联盟希望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提升党员们的精气神和自豪感,加深了党员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促使党员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党章党规,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19:18 , Processed in 0.098429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