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4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福建南平武夷有轨电车南平市站池娟:车站里过年也温暖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6 07:51:5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福建南平武夷有轨电车南平市站池娟:车站里过年也温暖

来自:闽北日报
时间:2022.2.1

万家团圆时,他们仍在一线奋战;

万籁寂静时,他们仍在岗位忙碌。

今年春节,

有多少人坚守工作岗位不能回家团聚?

他们是谁?

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车站里过年也温暖

“新年好!欢迎乘坐武夷有轨电车!”2022年1月31日9时许,南平武夷有轨电车南平市站,票务安全员池娟微笑着同乘客打招呼,并引导他们上车。


这些天,南平武夷有轨电车的几个车站都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列车的车窗、车门上也装饰了“虎年福气”的窗花贴,充满了年味。无论是乘客还是工作人员,见了面都会互相送上新春的祝福。

2003年出生的池娟是一位建瓯姑娘,也是南平武夷有轨电车有限公司最年轻的票务安全员。她去年10月进入公司,经过培训后成为一名票务安全员。

“春节到了,我们公司开展免费乘车体验活动,很多乘客前来体验。”池娟说,“虽然也想回家和家人团聚,但是和同事们一起在车站里过年,也挺有意义的。”


将乘客送上有轨电车后,池娟回到了站台上的票务事务处理室。“还是室内暖和。”池娟摩擦着双手说,过年了,公司给一线工作人员送了新年大礼包。“除了大礼包外,还给我们送了饭菜保温箱和‘暖宝宝’,让我们感到很温暖。”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20:46 , Processed in 0.089177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