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41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温州市大数据局党支部书记池邦芬上专题党课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1 20:4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温州市大数据局党支部书记池邦芬上专题党课

来源:温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时间:2021.9.11

“边学边悟、边悟边用”,2021年9月10日,浙江省温州市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支部书记池邦芬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体会,给党员干部再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他表示,每次的学习都有新收获,近期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又有新感悟、新体会,字字珠玑,饱含深意,每位党员干部要熟读深读,还要读懂读通。

他指出,这两年来,大数据局每位党员干部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全体干部共同奋斗,在各方面工作中都取得了较为可喜的成绩。但是也要看到成绩永远是过去式,不能躺在功劳簿上沾沾自喜,特别是在全省全市比学赶超的氛围中,不可有懈怠之心,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位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一是强化学习力,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也要加强业务技能学习;既要学法懂法用法,也要学好传统文化、人文知识。二是要深化执行力,在工作中要狠抓工作落实,及时办好汇报好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提高协调力,在工作中既要坚持原则,也要注重方式方法,要努力提高沟通协调的能力。四是要富有创新力,要有创新的思维,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自主能动性,善于把握新事物的规律和底层逻辑,优化管理。五是要构建系统力。在工作中要有系统性,从整体的角度统筹抓好工作,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救火式地做工作。六是要严出约束力。每个人要严于律己,提高自身修养,守牢底线,廉洁从业。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2-6-21 20:43:1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02:57 , Processed in 0.082323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