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5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江苏省苏州市“郭巷十二美”之一:最美职工——池金龙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7 16:14:2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郭巷十二美”之一:最美职工——池金龙

时间:2018.10.17

为推进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郭巷街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建立良好道德规范,构建共有精神家园,日前,郭巷街道深入开展“郭巷十二美”系列评选活动,旨在挖掘一批平凡普通、默默奉献、感动人心的优秀典型,以优秀典型的事迹感染人、品质引领人、精神激励人,借此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凝聚时代正能量,形成“弘扬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社会新风尚,为建设“新郭巷 新天堂 心向往”的宏伟蓝图提供强大动力。

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郭巷十二美”,满满正能量!



池金龙任职于“苏州瑞红电子化学品有限公司”。入职6年期间,他勇于探索,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默默的付出。

在他得知国内大多电子化学品行业还在依赖国外进口光刻胶时,他便下定决心努力钻研“CIS项目”的各项技术和细节。他在工作中反复研究图纸、在超过40℃的高温中探索新工艺,不断进行新的实验改良,最终探索出最佳的工艺路线。他还把技术和经验分享给车间的其他成员,使得产品性能更加的稳定,同时增产30%左右,大幅度节省了成本,提高了产品收益,荣获公司“个人进步奖”、“优秀员工”等奖项。

在工作之余,他经常翻看有关安全的书籍,希望能把自己所知、所学的有关安全知识带到工作当中,同时积极参与公司的安全文化建设,宣传安全文化知识,保障公司无安全事故和环保事故,让公司安全有序地运行。

是不是正能量爆棚?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08:33 , Processed in 0.099262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