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44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中共云梦县委、县政府为九十岁离休干部池学儒祝寿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2-5 22:16:2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共云梦县委、县政府为九十岁离休干部池学儒祝寿

作者:李秋华
来源:云梦老干局
时间:2019.1.8


2019年1月6日下午,受中共云梦县委、县人民政府委托,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在云梦宾馆二楼凤凰厅,为原任县人大副主任、抗日战士、离休干部池学儒同志举办九十岁生日祝寿仪式。池学儒同志的老战友及亲属共30多人参加了祝寿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县委老干部局局长朱三军主持了祝寿活动仪式。  

活动仪式上,朱三军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将“中共云梦县委、云梦县人民政府”赠送的90大寿寿匾送给了老寿星,并代表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致辞,他真诚祝福池老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健康快乐到永久!随后,他为老寿星点燃生日蜡烛,当蜡烛点燃瞬间,全体来宾自发地齐声唱响了生日祝福歌,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老寿星十分感谢县委、县政府,他表示,共产党是人民的大救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他现在的一切,更没有今天他家四世同堂的幸福生活。他谆谆教诲子孙们要对党忠诚、要感党恩,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池学儒同志,湖北孝感人,副县级离休干部,1929年1月出生,1945年2月参加革命工作,1950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10月离休,曾任县人大副主任,现休干所离休干部,他离休后始终不忘初心,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积极参加公益演讲活动,他还笔耕不辍,自编自创白话体自传,共出版8集,记录了他跟着党干革命的戎马生涯,整个自传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传递着满满正能量。

原人大副主任、离休干部汪文功,原政府顾问退休干部周永和以及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胡召兰、县委老干部局副主任科员李秋华出席了祝寿活动。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2-2-5 22:23:1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03:05 , Processed in 0.189952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