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8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疫] 贵阳军阅国际酒店,志愿者(池女士)的别样元宵节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1 16:53:5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间:2020.2.8来源:天眼新闻

又是一年元宵节,但疫情当前,今年的正月十五,很多人都在工作岗位上坚守。

此时此刻,在贵阳的军阅国际酒店,工作人员和15名志愿者,还在坚守岗位,为湖北籍游客做好服务。

“今天一大早,酒店就为湖北籍游客准备了汤圆,我主要负责给他们送餐和及时帮他们采购生活物资。”


志愿者池女士

志愿者池女士说,从2月2日上岗后,除了中途有两天排班没有排到她,其余时间,她都在现场。

老家毕节的小池,在贵阳的一家物业公司上班,因疫情原因,单位推迟了上班时间。

1月29日,她在网上看到了军阅酒店成为首家湖北籍客人定点接待酒店,并招聘志愿者的消息,她立即在第一时间报了名。通过酒店人力资源筛选、面试,培训等环节,小池在2月2日正式上岗。


志愿者接受培训

“疫情当前,你不害怕吗?”

“没想那么多,就想出一份自己的力。”

小池对记者说,酒店工作人员全部都没回家,比起他们,她的这点付出算不了什么。



今天是元宵佳节,小池不能回家吃妈妈那一晚热腾腾的汤圆了。傍晚6点,她给妈妈发去了微信视频,视频里,母女俩隔屏相望,互道平安。

……

除了小池,元宵佳节,只能和亲人“见屏如面”的,还有其余的14名志愿者。因他们每个人都在坚守各自的岗位,记者未能一一采访。

“他们都非常尽心尽责,很感动!他们的到来,是一场及时雨,缓解了我们人手不够的问题。”军阅国际酒店公关部经理邓先生告诉记者,自1月29日发布招聘志愿者以来,已经有18个志愿者陆续上岗。

时间回到2020年1月27日00:00,贵阳市发布消息,为更好地接待湖北籍游客,将军阅酒店作为首家湖北籍客人定点接待酒店。

因酒店人手紧缺,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军阅酒店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

近期,已有志愿者需返回工作单位,酒店方人力资源部表示,志愿者招聘将会一直持续下去。

志愿者的工作,主要配合酒店管理开展入住人员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包括且不限于入住检查、楼层值守、体温监测、客房服务、餐食配送等工作。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何永利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6 22:52 , Processed in 0.096061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