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9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疫] 锦地集团送变电北院负责人池志兴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1-15 13:19:5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物业战“疫”,锦地故事——锦地集团送变电北院负责人池志兴

来源:山西锦地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2-04-19

有人冲锋在前,

用执着的坚守诠释初心和使命,

有人主动请缨,

用坚定的行动彰显承诺与担当,

疫情面前,锦地人挺身而出。

他们与时间“赛跑”,

同病毒“较量”,

勇敢逆行,

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愿春回大地,

疫情退散,你我皆安!



池志兴,物业公司送变电北院,中院的项目负责人。她是一名基层党员,也是一位孩子的母亲,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奋勇冲锋在第一线。为守护好业主的第一道门,她每天奔波在小区里,到处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



4月3日接到小区疫情防控电话的第一时间,池志兴立马赶到小区,对小区所有在岗工作人员进行了统筹安排,不仅要全力配合社区防疫,同时还要做好业主的安抚工作。可以看到忙碌的她在小区内张贴附近药店、菜店的联系方式,为业主尽可能地提供生活便利。也可以看到她全力配合社区有序完成一轮又一轮的核酸检测,协助业主完成抗原检测并帮助大家上传信息。



当接到社区通知小店区要全面封闭不让进出时,池志兴急忙在封闭以前赶到家中看望了一眼仅仅一岁四个月还在熟睡中幼子,便匆匆赶回送变电小区继续防疫工作,这意味着小区疫情不解封,就不能回家,不能见到孩子,但是她依然奋不顾身的冲在抗疫第一线,池志兴说:“作为母亲,对孩子心有愧疚,但面对疫情,更懂得什么是担当,我会把对家人的愧疚化作工作的动力,全力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这体现出了一个党员,也是一个小区负责人,更是一个锦地人的担当和使命。


自小店区疫情发生以来,送变电北院出现了次密接者,面对此刻紧急的情况,池志兴不敢懈怠,收到通知的她第一时间带领物业人员开展防控措施,刻不容缓。她亲自带领所有保洁、工程、秩序维护、办公室人员对小区楼内外全域消毒,并在其所在单元拉起警戒线。



疫情防控期间,她还多次安排维修人员为业主提供生活服务。大到为送变电北院维修主下水管道,小到为送变电中院业主疏通下水管,积极为业主解决着各种“疑难杂症”,小区处处有她的足迹。


她说,“没有做不成的事,只有做不成事的人”。在物业服务中,只要用心付出,把业主当成自己的家人,就一定会收获业主的心。这次疫情牵动人心,只要我们在一起,就一定会攻坚克难打赢这一场硬战。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4-1-15 13:20:4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17:59 , Processed in 0.064956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