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4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广东永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池一昉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12-30 17:52:4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广东永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池一昉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3-12-30 17:59:07 | 只看该作者
我校举行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大数据创新工作坊签约暨揭牌仪式

来源:jyc信息工程系
时间:2022-05-21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健全多元化办学格局,2022年5月19日下午,学校与揭阳市永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行政楼507会议室举行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大数据创新工作坊”签约暨揭牌仪式。院长罗恢远、副院长李桂鑫、党委委员张汉良、实训与信息中心主任李镇伟、信息工程系相关领导、教师,深圳视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树煜、市场总监董晴、高校事业部总监刘凯、揭阳市永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池一昉、副总经理陈志超等企业领导参加了活动。

董晴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八爪鱼”相关大数据产品的研发与应用情况,表示公司将全力支持“大数据创新工作坊”的建设。池一昉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优势和发展需求,感谢学校对于校企合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同学校一道做好“大数据创新工作坊展”的建设工作,期望与学校开展更全面和深入的合作。

随后,双方签订了大数据创新工作坊合作协议书。揭阳市永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视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场分别向学校捐赠了价值16.8万元的教学、办公设备和价值98.2万元的教学软件、教学系统等教学资源,用于支持大数据创新工作坊建设和人才培养。

签约结束后,罗恢远院长发表讲话。罗院长表示,“大数据创新工作坊”开启了我校校企合作新的篇章,标志着我校产教融合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校企双方要重视工作坊的发展,强化管理,确保双方合作的实效性,在教师实践、员工培训、技术研发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并将科技成果和技术技能反哺教学、服务社会,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罗恢远院长、池一昉总经理为大数据创新工作坊揭牌。
https://mp.weixin.qq.com/s/dbIYvTgClJa4YCr2YcjLXQ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16:28 , Processed in 0.082080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