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澄海区青年优秀拔尖人才风采展示 I 池一峰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1-31 17:01:2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澄海区青年优秀拔尖人才风采展示 I 池一峰

来源:鼎翔达
时间:2024-01-13


职位:汕头市澄海区鼎翔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 经理

座右铭: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笃学求真,勇攀高峰。


近年来,澄海区高度重视优秀拔尖人才,坚持党管人才,把人才作为引领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持续加大人才“引、育、用、留”力度,营造了良好的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环境。积极推动评选澄海区青年优秀拔尖人才库工作。



池一峰同志就职我司(汕头市澄海区鼎翔达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一职,为人忠诚憨厚,谦虚有礼,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以忘我的敬业精神干好每一项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的同时,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兼顾公司其他业务改革工作。

从2022年4月入职鼎翔达以来,池一峰同志全面负责鼎翔达和两家子公司的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安全生产与职业病防治等工作,在公司金蝶系统上线、合规合法化工作上用心用力,持之以恒的业务端培训及推进,提升公司软、硬件设备配套、提升公司生产、人员效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肯定,在澄海区青年优秀拔尖人才评选过程中获得公司领导和同事的一致支持与好评。

我司号召全体员工以池一峰同志为学习榜样,认真对照、检查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坚守初心

https://mp.weixin.qq.com/s/zTuKpFTD0nc89xd0n5K6uQ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20:30 , Processed in 0.090387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