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5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黑龙江大兴安岭实验中学优秀党员:池晓丹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7-1 23:26:5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黑龙江大兴安岭实验中学优秀党员:池晓丹

来源:大兴安岭实验中学
时间:2022.10.15

坚守教育初心
勇担树人使命

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心灵之火;教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向上攀登。扎根教育,助力兴安学子腾飞。

执着杏坛  为党育人

池晓丹,中学一级教师,2006年参加工作。执教至今始终以一名人民教师为荣,忠诚于党的教事育业,坚守教师职业道德操守,实际行动诠释着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



以爱心与创新
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是池晓丹老师的育人信念。从教16年来,爱满学生,情满课堂,用真心、真情感染学生,带动学生。她注重学生的德育教育,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学活动之中,培养学生高尚的情操、完美的人格。在英语教学中,钻研新课标与核心素养,精心设计教学过程,了解学生实际,采用恰当的教学方法,做到心中有学生,胸中有教法。重视激发学生兴趣,培养学生的创造能力和创造性思维,出色的教学能力助推学生发展,2022届毕业班成绩优异,所带班级22名学生被985院校录取。

以责任与奉献
为学生插上理想的翅膀


作为班主任,池晓丹老师率先垂范,平等对待每一位学生。每天早来晚走,课上带领学生探索未知的领域,课下跟学生们聊生活谈理想,给学生积极的价值引领,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班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为理想而奋斗的意义。


以勤奋和敬业
引领教师共同成长


作为年级教学主任,带领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学习新理念,实践新方法,带头上示范课,与教师们一起开展大单元集体备课和项目化学习研究,强化教学管理,帮助、指导、鼓励年轻教师,增强年级教师的凝聚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工作,在教育教学中积极探索,池晓丹老师先后荣获大兴安岭地区“优秀教师”,多次被学校评为“我最喜爱的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痴心一片终不悔,只为桃李竞相开”,这是池晓丹老师不变的追求。献身教育、甘为人梯,用自己坚实的臂膀托起学生美好的未来,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的初心和使命。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3-7-1 23:29:0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14:06 , Processed in 0.104562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