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优秀!池紫煊同学在学校办了场“童心墨韵,绘山河”个...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23 21:38:3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优秀!池紫煊同学在学校办了场“童心墨韵,绘山河”个人绘画专场画展

来源:瑞安市马鞍山实验小学
时间:2023.4.17

2023年4月17日,马鞍山实验小学专门为池紫煊同学在学校办了场“童心墨韵,绘山河”个人绘画专场画展,此次展出19幅绘画作品,展期为3周。池紫煊同学希望大家在她的画作中体会到国画魅力。

蔡建明校长和池紫煊同学为画展揭幕


陈荣华副书记和学生家长为画展揭幕


蔡建明校长及其校领导与学生及其家长参加揭幕式

作者介绍

池紫煊,是瑞安市马鞍山实验小学2017级(2)班的学生。曾多次获得温州市击剑锦标赛团体第一 浙江击剑俱乐部总决赛团体三等奖,获校艺术节书法软笔一等奖,绘画比赛二三等奖,阳光童年瑞安市少儿美术作品一等奖并展览于瑞安书画院,并且还曾荣获校金马少年,铜马少年潜力马的称号。

池紫煊是一个爱静而又好动的女孩,喜欢安静地画画,有时候一画就是五六个小时,沉浸在多彩的画境里享受着那份宁静。

她也喜欢击剑,喜欢那种挥汗如雨的感觉。她还喜欢美食和手工,当然画画是她最喜爱的。

从幼儿园大班开始,她便开始了她的画画学习之旅,从刚开始的儿童画到现在的国画。国画大师笔下的人物栩栩如生,花鸟活灵活现,山水身临其境令她陶醉 虽然跟大师的作品相差甚远,但是她会一直坚持学习下去。


据悉,马鞍山实验小学以“尊重生命价值、激扬和谐人生”为教育理念,一直为学生搭建各类才艺的展演平台。接下来,学校还将为学生举办国画展、书法展、儿童创意作品展、摄影展等个人艺术展。由学校来承担举办个人才艺展,这不仅能提高学生学习艺术的兴趣,同时也能够给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从而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13:26 , Processed in 0.077903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