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4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法兰西大区庆中国新年并为旅法温商池万峰授勋!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2-20 22:34:4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法兰西大区庆中国新年并为旅法温商池万峰授勋!

来源:法国侨报
时间:2023.1.27

《法国华人头条》讯:(记者 志肖)2023年1月25日,法兰西大区议会主席瓦莱里 佩克雷斯(Valérie PECRESSE)在位于巴黎北侧圣图安市的大区本部举行农历新年招待会,向亚裔民众祝贺农历新年。中国驻法公使陈栋、法兰西大区议会副主席噶哈姆(Patrick KARAM)、法兰西大区地区经济、社会和环境委员会副主席蔡联华、法国华裔互助会会长郑江秀文、执行会长郑桂珊、亚洲多国驻法外交官员以及在法亚裔华人民众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当晚的招待会。



法兰西大区议会主席瓦莱里发表讲话,首先祝贺大家新年快乐!瓦莱里接着感谢了包括华人在内的亚裔民众为繁荣大区经济所作的贡献,希望广大亚裔民众更好的融入法国社会,继续为地区经济文化社会的发展多做贡献。



让大家惊喜的是:招待会上,瓦莱里代表大区议会向旅法温商、中法服装实业商会名誉会长、法国华侨华人爱心会常务会长池万峰颁发了法兰西大区荣誉奖章,表彰他在新冠期间,帮助大区民众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慷慨相助,以及在帮助华人民众积极融入法国社会所作的努力。

池万峰接过奖章后发表感言。



他说:今天我非常荣幸地从瓦莱丽手中接过荣誉奖章。感谢佩克雷斯和法兰西大区议会授予自己的殊荣。他表示,自己和很多旅法华人一样,在遇到困难和疫情的时候,为社会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他说:今天的这枚勋章,我希望与许多人分享:

-首先是瓦莱里主席等,你们总是支持和帮助我们华人社区……



-其次是我与我的战友,旅法的40位商人共同拥有这枚勋章。因为当时在最需要口罩的时候,我们40多位兄弟姐妹一起出钱出力,在最需要的时候为法兰西大区提供了口罩等捐赠。

-第三,我也要感谢一路上为我们提供方便的物流、生产商、供应商等,包括为运输口罩等提供后勤服务的航班、负责清关和运送到法兰西岛地区的朋友们。



池万峰说:我每一个生活在法兰西的华人和其他亚裔人士都希望能安居乐业,也愿意为此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最后,他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幸福、健康、快乐!



接着,池万峰和法国中法服装实业商会执行会长赵瑞强向佩克雷斯赠送了一只金兔纪念品,恭祝大家兔年吉祥,幸福安康。

法国华裔互助会执行会长郑桂珊致辞,祝福大家兔年快乐!心想事成!



瓦莱里主席、陈栋公使等一起为彩狮点睛,与来宾们一起欣赏了中华传统的舞狮表演。



法兰西大区地区经济、社会和环境委员会副主席蔡联华主持了庆祝活动。



更多图片(不分先后):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12:35 , Processed in 0.097590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