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6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热烈祝贺广东信宜池氏宗族奖学助学第六届颁奖大会召开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21 21:38:4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iw.org 于 2022-8-21 22:22 编辑

池氏宗族奖学助学第六届颁奖大会

2022年8月21日中午,在云开大山脚下,锣鼓喧天,横幅猎猎,人们谈笑风生,欢聚一堂。这是信宜池氏奖学助学基金会在钱排镇竹垌村塘面寨池氏祠堂正在举行的池氏第六届奖学助学奖励大会 。

这次大会对今年考试成绩优秀的30多位学子进行奖励。其中有获得佳木斯大学研究生录取的池容月同学;有在普通高考中考上华南师范大学录取的池燕同学、考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池卓健同学和被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录取的池林峰同学等7名本科优秀学子;鼓励了考上专科就读的7位学子。希望他们在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木秀于林,非一日之功。基金会重视对学子的培养,鼓励学子从小立德立志、勤学苦练,对考入省、市、县重点中学的优秀学子进行奖励,其中有考上信宜中学的池沐风同学和其他重点高中的2名同学,对一至八年级的16名优秀学子进行奖励。

本次大会有300多人参加,信宜竹垌的池氏宗亲和来自阳江,珠海,恩平,台山,徐闻,高州等地的宗亲欢叙宗祠

基金会由池氏宗贤发起和捐资成立,2022年成功举办的是第六届。基金会的亲旨是:鼓励宗亲学子立志立德、努力学习,为理想而奋斗,达到兴家旺族的目标。

前期准备

现场的标语横幅

为了大会的如期进行,宗亲们早早的把大会所需要的物品及工作要求准备妥当了。比如,优秀学子横幅、过龙门等等准备好了。

宗亲过龙门

宗亲过龙门照片

宣布大会开始

荣誉会长池上炜在热闹的氛围中,表达愉悦心情的同时,宣布池氏宗族奖学助学第六届颁奖大会的开幕

理事长池旺云作2021-2022年理事会工作总结。其表示,感谢宗亲们的支持与理解,池氏奖学助学大会能继续进行,鼓励学子积极向上,继续努力。

现场人员照片



奖学基金会的出纳池茂云作去年财务收支情况通报

代表发言

副会长池权云作奖学助学的重要性进行交流发言

副会长池琼云作教育文化的意义进行交流发言

池辉云(洪冠)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池燕,在2022年高考取得优越成绩,被华南师范大学录取

池斌校长作大会工作总结报告

视频06:20

池斌校长,在教育工作上,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教育付出了大量心血;在池氏奖学理事上,善于沟通交流,尽心尽力,促进奖学会顺利进行。

在大会上,池斌校长首先感谢在百忙之中来参加大会的宗亲们,和总结今年获奖情况并对池氏学子寄予厚望。在这里他勉励学子们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考取大学作为人生新的起点,不断与时俱进,努力学习,立志成才。要学会感恩,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在家做名孝顺的孩子,在社会做名守法的公民,在求知创业的道路上不断创新,不断求索,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家乡,为池氏宗族争光添彩。

颁奖

1.1-8年级


3.专科

4.普通本科

池德可——韩山师范学院,池木兰——井冈山大学

5.优先投档线

池卓健-佛山科技大学,池燕-华南师范大学,池容月-佳木斯大学(研究生)

合影

最后,获奖的同学与莅临大会的家长、宗亲、嘉宾合影留念。

十年磨剑试锋刃,他山之石琢玉成。今年,学子们所取得的优秀成绩,令我们池氏族人感到欣慰和鼓舞!学子池燕取得了602的好成绩,考上了华南师范大学,希望各位池氏学子以此为榜样,激励我们的池氏学子砺志读书,培养出更多的人才、俊才!人才是国家的脊梁,也是一个姓氏家族发展壮大必备的支柱!


结束语

池氏第六届奖学颁奖大会得以顺利召开,圆满结束,得益于筹备委员会成员的精心策划、团结协作、辛劳付出。为了开好这次颁奖大会,从筹委会领导,工作人员,到各位宗亲能够团结一致,同心协力,积极地做好颁奖会的各项工作。

在此,让我们再次对为此次大会召开的筹事者、参智者、出资者、出力者真诚说声:“谢谢,感恩有您们”!

同时,再次感谢池氏宗亲百忙之中来参加这个颁奖会议!还有祝愿我们那么多的池家兄弟姐妹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此,最后祝愿池氏奖学助学基金会越办越好,祝愿池氏宗族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希望获奖学子他日成材懂得感恩,懂得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02:56 , Processed in 0.106594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