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池咏:让信仰成为青春的底色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7 22:58: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池咏:让信仰成为青春的底色

来源:大庆日报
时间:2021.8.19

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几十架直升机、战斗机分别组成“100”“71”字样掠过长空,100响礼炮响彻云霄,海陆空三军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行进至升旗区,4位优秀的青少年代表激情献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忆往昔峥嵘岁月。一百年前,山河破碎、风雨飘摇;一百年后,风调雨顺、国富民强。中国共产党从一条小小的红船驶来,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激流险滩、惊涛骇浪,百年筚路蓝缕、风雨兼程,成为领航中国的巍巍巨轮,带领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拯救民族于危亡、建设国家至强盛。我们有幸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身为新时代的青年,理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身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应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始终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树牢唯物史观,强化理论思维,提高理论水平,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

我们应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我们应从党团结带领人民逐梦民族复兴曲折而辉煌的历程中汲取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加强党性锻炼,砥砺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于新时代的历史功绩。

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今天,中华民族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愿吾辈青年将知识化为力量,披荆斩棘、顽强拼搏、奋勇向前,以汗水和热血续写辉煌!

作者单位:大庆市委政策研究室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20:31 , Processed in 0.095715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