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电保姆”定制服务“巨无霸”——池胜勇

[复制链接]

93

主题

397

帖子

475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57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2 19:03:5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电保姆”定制服务“巨无霸”
孝感临空经济区 2022-07-01 16:54 发表于湖北

[color=rgba(0, 0, 0, 0.3)]

[color=rgba(0, 0, 0, 0.3)]
6月29日上午,国网孝感市孝南区供电公司闵集供电所所长池胜勇和同事按照惯例,来到楚能新能源锂电池项目现场,巡视项目用电情况,确保输电线路可靠运行,保障工程顺利建设。
自楚能项目落户临空以来,池胜勇和他的同事便与这个项目的用电需求牢牢“捆绑”在一起。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没有电,生产、生活都无法正常进行。今年伊始,投资超百亿的楚能新能源锂电池项目花落临空,成为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支点。这样一个“巨无霸”项目,用电范围广,用电量大,施工用电直接影响工程开工和建设进度。其背后的供电压力,可见一斑。



“得知楚能项目投资计划后,今年1月,我们在市区两级支持下,立即成立项目领导小组,提前介入项目,了解建设规模,集中优势力量开展实地勘查,制订供电方案,设计图纸。”池胜勇说。

据了解,项目前期,在临空区管委会的组织下,为尽早交付五通一平的场地,国网孝感市孝南区供电公司优先设计、科学安排施工,调动精兵强将,一个月内完成了项目区域一条35千伏线路、两条10千伏线路、两个公变台区的迁改,为项目场平日夜施工提供用电保障。

项目计划5月8日正式开工。办公、生活区域电力瓶颈急需解决。




为此,3月底,国网孝感供电公司立即响应,第一时间成立楚能项目供电服务保障专班,国网孝感市孝南区供电公司随即完成现场勘察,并同步开展设计和施工准备。仅用十天时间,完成了办公、生活区域第一台630kVA临时用变电箱的施工、安装、调试,于4月2日带电接火并交付使用,保证了项目5月顺利开工和场区施工用电。




“自项目建设以来,我们建立重大项目、重点区域专人服务机制,多次邀请省市专家,召开供电协调会,量身定制临时供电方案,并安排专人主动上门征求供电方案修改建议,大大缩短办电中间环节,压降办电时间,以最快的速度保障项目用电顺利接通。”楚能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专班负责人魏明说。
“项目落户以来,电力服务真的是一路护航建设,为我们提供了坚强的后方保障。”临空区楚能项目秘书张忠甫深有感触地说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01:19 , Processed in 0.097825 second(s), 3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