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37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始终奋战在社区第一线的“老书记”——池红燕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 22:11: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您好,请测量体温,入门登记”,“您要出门吗?去哪里?请勿到人员密集场所,注意安全!”

        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池红燕同志就一直坚守在抗疫第一线。河北电机厂宿舍有5栋居民楼,院内老年人多,租房户多,保障性物业未在小区设计门岗。怎么办?只能自己来。每天早上不到8点,她放下家里的两个外孙,整装出发,就来到小区执勤,一直到晚上才能回家。
        在她的带领下,电机厂新风楼院党支部也积极行动起来,党员,楼组长纷纷加入到了志愿者队伍当中,为抗击疫情做着贡献。有居民对小区晚上锁门有意见,把锁眼堵了,她迅速排查,把这人找出来,绝不允许危害居民的安全出现。
        她还组织楼组长召开楼院防疫会,大家群策群力,利用黑板报宣传防疫知识;购买消杀喷雾器对小区不间断消杀;志愿者们戴上袖章轮流早晚值班,保证24小时有人值守。
       防疫期间,她还负责辖区卫生,每天两次和同事林治明转辖区16个楼院的卫生,发现问题及时清理不留死角!昨天晚上有居民反映,无线电16厂宿舍单元门台上有垃圾,她天不亮就联系区保障性物业清理。当天的问题当天毕,绝不拖拉!
      院内的居民看到她纷纷表示:有你在咱们院值守,我们就放心啦。是啊!她自2003年至今一直在汇通路社区工作,长期担任社区书记,主任一职。
63年出生的她,本来早已退休,到了急流勇退,颐养天年的年纪。但她仍然坚持奋战在社区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党员为人民服务是一辈子的事!近20年来,她为居民们解决了多少大事小情,她是知心大姐,更是大家伙的主心骨!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 22:12:07 | 只看该作者
2020.02.05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12:09 , Processed in 0.082275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