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8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浙江永嘉:流动党员池大井助学子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 21:0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源:
浙江日报
日期:
2015-02-25




  “感谢池叔叔,我与他素不相识,有了他的资助,我又可以安心学习了。”2月23日,外出流动党员永嘉天津支部举行“一帮一”助学活动启动仪式,永嘉中学高三学生王焰从流动党员池大井手中接过3000元的助学金。
  当天,永嘉县共有与王焰情况相似的23名高中段贫困学生都得到永嘉在天津的流动党员的资助。“外出流动党员永嘉天津支部”目前共有23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他们长期在外经商,都热心参与济困助学等慈善活动。
  今年春节前,该党支部就开始谋划今年春节期间回乡的帮扶活动,当打听到家乡的贫困学子需要帮助时,为不让家乡的孩子因贫困而失学,该支部决定每一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从今年开始,与家乡的高中段贫困学生开展“一帮一”助学活动,每生每年至少资助3000元,直到这些学生大学毕业。在学生完成学业期间,“一帮一”双方保持日常联络,并根据每位学生的实际需求,与之结对的流动党员将再酌情进行帮扶。
  近3年,永嘉近15万人次学子得到帮扶,助学金额超亿元。(叶圣义 廖小清)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11:08 , Processed in 0.076270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