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2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疫] 抗疫先进甜橙人:客户经营事业群池小娟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7 18:06:4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抗疫先进甜橙人:客户经营事业群池小娟

抗击疫情,公司快速调整产品和业务服务方式,推出10项暖心服务,为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安全便捷的金融科技服务。坚持“客户至上”的甜橙价值观,许许多多甜橙人正用守正创新、担当落实、锐意进取的姿态,多为客户想,多为客户做,用拼搏和奋斗,战胜疫情。


全身心投入战“疫”,做好接力第一棒

在疫情中勇于承担使命,池小娟争分夺秒完成疫情专区一期、疫情专区二期、爱心捐款功能、宅家抗议专题活动的四大疫情功能设计,以及四大疫情服务界面设计、翼支付客户端内五大疫情情怀设计。

远程工作期间,池小娟积极全力支撑部门及公司生产经营。从2月初开始,池小娟已协调UED组提前远程开工,全力以赴,完成三十多份需求设计,已累计交付近90张设计图。期间,UED全组组员晚上平均22:00以后下班,在保障质量的同时,加班加急为开发、产品、营销等业务线做好接力的第一棒!

同时,她也密切关注UED组员的健康,并提供情感关怀:每日两次统计组员健康情况,及时宣贯安全防护知识,对湖北等特殊的组员同事密切询问与宽慰,在每日UED工作结束后,不忘与组员进行放松身心的趣味互动。

和团队连续作战这几天,池小娟更深刻体会到了“客户至上、敢于担当、守正创新”的部门文化核心价值观,更坚定她带领团队践行“客户至上”的甜橙价值观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用户至上”为设计出发点,以精益求精态度打磨每一个细节,致力于提升翼支付产品用户体验!
她带头践行深入市场,服务客户的要求,体会“两个深入、两个服务”的意义。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6 11:43 , Processed in 0.094685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