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8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老爸点拨 池明破门

[复制链接]

352

主题

670

帖子

215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4-26 16:37: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晚比赛之后,为国安队攻进制胜球的张池明高兴之余,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昨天上午11点,他与父亲微信对话的截图。张池明的父亲说:“跑动出战术,这句话永远都不过时。在人家盯你更紧的情况下,你的跑动、接应、穿插会造成对手的疏漏,而且如同拳头打在棉花上一样,想犯规、想找你证明自己都困难……”张池明回答:“知道了,爸”。张池明的父亲又说:“小黑叔叔说,你娃打小儿踢球就没有紧张的时候,场面越大越来劲!继续保持和发扬这一优良传统和作风!”

张池明转会国安两年来,已经取代了当年陈志钊走后留下的位置。然而,有着“重庆C罗”美名的张池明来到北京后,一直显得水土不服,很少发挥出在重庆队时的高水准,即便有,也是灵光一现。

其实,这两年国安队四任主教练都非常欣赏张池明勇于突破的球风和果断射门的能力。正因如此,扎切罗尼甚至在上赛季第一场比赛就让张池明打单箭头前锋。这个赛季,张池明也赢得了何塞的青睐。确实,本赛季国安队冬训质量高,从张池明场上的表现就能看出他和队友们都处在较佳的竞技状态。

但是,状态来了,怎么还不进球。这不等着高人“点拨”呢嘛。张池明老爸不愧是高参,一段父子对话点破了三点:跑动出战术;你为大场面而生;射门细节处理时,注意别后仰,否则就会高射炮。高!这三点昨晚张池明都做到了,真是知子莫若父。赛后,张池明说:“伊尔马兹包括智哥都给我很多建议,跑动多了,我们前后场球员之间的磨合和默契程度也越来越好,我们有信心把这样的势头延续下去。” 北京晚报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01:52 , Processed in 0.067748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