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41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合肥市蜀山区武装部副部长池浩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5 16:27:5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合肥市蜀山区武装部副部长池浩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3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8-25 16:29:27 | 只看该作者
合肥市蜀山区武装部到我院调研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

2019-06-03

本网讯(后勤保卫部来稿)2019年5月31日,合肥市蜀山区武装部政委张汉田、副部长池浩专程到安徽大学江淮学院调研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史河校区行政楼会议举行,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副院长杨荣贵、学院后勤保卫部部长蔡加友、五里墩街道武装部部长李晓庆,会议由杨荣贵副院长主持。

调研中张汉田政委指出,军队的基础在士兵,士兵的关键在征兵。征兵工作是一项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长远发展,事关强军、兴军的基础工程。各单位需要认真搞好舆论引导工作,优化宣传方式,持续激发广大适龄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积极推进部校挂钩开展工作,必须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履职协作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推进的新形势下完成征兵任务。从学院的实际情况出发,杨荣贵副院长指出,当前,学院武装部要深刻把握部校挂钩的新思路,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把征兵工作当作大事来抓,当作要事来做,当作急事来办。充分利用好学生还没有放暑假这一有利时机,主动出击做好征兵的宣传动员工作。要增强征兵宣传的针对性与实效性,紧扣“中国梦”、“强军梦”这一宏大主题,结合大学生的心理特点开展宣传工作,确保政策入脑进心,落地生根。同时也要以各类参军报国的先进典型事例作为抓手,发挥典型的激励示范作用,引领和影响更多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通过调研,与会双方就2019年征兵工作的开展达成了共识。大学生征兵工作是一项神圣的政治任务,对此学院上下一直给予高度的重视,近年来学院严格按照合肥市蜀山区征兵办《关于部校挂钩开展征兵工作的实施意见》的精神,积极与辖区五里墩街道对接,认真摸索探路,实现资源共享,寻求合作空间,同时利用部校挂钩的优势,全力推进征兵工作。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6 14:48 , Processed in 0.085056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