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3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 黑龙江省贸促会池红霞部长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8-18 18:5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黑龙江省贸促会池红霞部长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2-8-18 18:53:56 | 只看该作者
来源: 东北网
时间:2020-09-29


第21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

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

以“绿色有机好食品,生态健康黑龙江“为主题的

黑龙江绿色食品展团正式亮相

黑龙江省作为我国重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和绿色食品产业基地,省政府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食品和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业成为第一支柱产业的发展战略。为进一步推动全省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加强渠道建设和品牌推广,实现项目与资本、企业与市场对接,解决因新冠疫情造成的农产品滞销难题,省政府组织百余家行业优势企业参加第21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在展期举办黑龙江省绿色有机食品品牌企业展览展销、龙江美食品鉴会、“线上直播”全媒体宣传等活动。

本次中食展承办方、北京爱博西亚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悦:

“中食展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三大食品展。今年是中食展举办的二十周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相较于去年的规模,今年损失了近一半。即便如此,本届展会依然吸引了包括黑龙江展团在内的30多个国际、地方和行业展团,共计2200家参展商,大家可以看到这将是今年全球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展会。”

“黑龙江省贸促会很早就与我们中食展建立了合作关系。近几年来一直将黑龙江省内绿色、优质、健康、有机的食品通过中食展向全球食品行业进行展示和推广。黑龙江省展团所带来的高品质谷物、乳制品、畜产品、特色饮品及森林食品等绿色有机食品都非常有特色。“

黑龙江省贸促会池红霞部长:

“黑龙江省贸促会自2015年起,已连续6届组织省内优质企业参加中食展。从历届参展情况看,黑龙江展区可谓“一位难求”,企业参展积极性非常高,通过展会平台对接国内外高端消费市场进行市场营销和渠道建设,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今年我们组织了12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缩小了每家企业的展览面积,对展区进行了合理的划分,精打细算,有效利用展示空间,最大限度的满足企业的参展需要。我们的参展企业涵盖了国内、省内知名品牌、地理标志品牌、区域品牌、电商品牌、以农业项目为主导的扶贫品牌;和具有发展潜力的初创企业。参展展品均为高品质谷物、乳制品、畜产品、特色饮品及森林食品等优势绿色有机食品,定会让各位采购商乘兴而来,满载而归。通过组织这一系列的活动,充分发挥黑龙江省贸促的综合服务能力,为促进我省绿色食品市场推广做出更多贡献“

万商展上来,一展惠龙江

喜迎国际盛会,期待八方宾朋

黑龙江展团以饱满的热情

欢迎您!

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展览展销

本次参展的有通过“三品一标”认证的绿色有机食品企业、

食品类“老字号”企业、有发展潜力的初创企业等,

让消费者感受不同企业带来的多重魅力。

龙江美食品鉴会

品特色风味,鉴优质食材。

通过现场加工制作、免费赠送、品尝互动等美食品鉴活动,

增强消费者对龙江绿色有机食品的认同感和品牌依恋感。

全媒体矩阵宣传

利用黑龙江省权威新闻资讯类移动端“极光新闻APP”平台,

选取有代表性的企业参与展会直播,

同时在“三微一端”进行配套宣传报道,

通过在目标销区开展整体品牌形象宣传和精准营销推广活动,

线上线下带动龙江绿色食品品牌认知度。

一展汇世界,一展惠龙江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21:31 , Processed in 0.080736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