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637|回复: 0

[名人] 池明宇:当一名称职的人大代表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51
发表于 2019-4-30 01: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08年12月30日



来源:沈阳日报



1.jpg


——记市人大代表池明宇

  辽宁省血栓病中西医结合医疗中心院长池明宇是有着十多年履职经历的人大代表,多年来,他结合本职工作,抓住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听取和征求选民的意见和要求,了解群众的愿望,答复群众的来信来访,他提出的建议、议案多达数十件。

  作为一名医药工作者,池明宇针对中医事业的状况多次提出建议。他建议政府要拓宽思路,多想办法,让“简、便、验、廉”的中医药走进社区,走进家庭,走进农村,为百姓服务。为了切实解决农民看病难问题,池明宇还建议政府制定详细的乡镇医院建设规划并出台政策,改善硬件条件,巩固软件条件。此外,针对目前存在着中药饮片加价制度不合理的情况,他还建议相关部门尽快做出调整。

  本报记者霍红、通讯员孙萌萌/文王雁/摄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3-28 16:19 , Processed in 0.101374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