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4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与冰墩墩雪容融的亲密接触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9-4 17:16:2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iw.org 于 2022-9-4 17:19 编辑

与冰墩墩雪容融的亲密接触

2022年8月3日慕名来到德化顺美陶瓷有限公司参观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公司门口冰墩墩、雪容融,她俩是2022年北京残奥运会吉祥物,公司享有特权制造,当时一墩难求!冰墩墩、雪容融专区,型号各异,满足不同年龄段客户要求。

展区A:与世界几十家大IP合作的顺美集团,馆内收藏的迪士尼系列、漫威系列让参观者们爱不释手,回归童年。在国际馆中,可以与小矮人、白雪公主和花园动物们合照,置身于格林兄弟的童话世界。参加复活节、万圣节party,回归“Treat or Trick”的童年乐趣。与小猪佩奇合影,抛出精灵球让皮卡丘放出十万伏特,和一起体验冰雪奇缘!展区内有各种各样的可爱动物,童话世界里各式摆件,有七个小婑人,有巫婆、……目不暇接。
展区B:家居陶瓷系列,有茶具、牙具、餐具、弥勒佛造型活灵活现,令你开怀大笑,陶瓷瓶寓意平平安!琳琅盲目产品陈列有序,如今走进了千家万户。

我认识池珠香是在2018年5月20日,那是福建省池氏委成立的日子。她坐在主席台上,端庄优雅,气质非凡,当时我就想要认识她。正式见面在是闽清县池氏委成立仪式上——2018年9月25日,她陪同母亲,领着家人回到闽清,闽清县池氏委设宴席招待,席间第一次交谈我们毫无距离感,那感觉如同失散多年的亲人,再次相逢又亲切又高兴!后来,2019年9月19在池珠香老家——闽清县上丰村,这次我们俩互留电话,添加微信,从此我就默默关注她,关注瓷顺器美公众号,关注泉州融媒体,关注她的朋友圈,默默关注着宗亲。众多优点我最欣赏她两大优点,一是她刻苦学习多种外国语言,为传播陶瓷文化,并为外贸洽谈奠定坚实基础。二是佩服她有浓浓的家乡情结,为家乡的建设,家乡的学子,家乡的长辈老人生活改善,多次出资。我为我们池家有这样负责任有担当的女子感到骄傲!

此次到顺美陶瓷公司参观,池珠香经理恰巧在外学习疗养,她专门打电话给公司工作人员并做了专项安排,安排池玉香姐姐全程陪同我,买好了当季荔枝,它汁多核小,用宋代大文豪苏轼诗句"日啖荔枝300颗,不辞长作岭南人"来表达舌尖上美味再恰当不过了。 顺美陶瓷文化世界,已经成为了福建陶瓷文化旅游的必到景点之一,以打造陶瓷界的迪士尼乐园为目标,颠覆人们传统意义上对陶瓷的认知,让陶瓷文化触手可及!                                                   


德化顺美陶瓷集团欢迎你的光临!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13:58 , Processed in 0.099507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