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4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池学聪:科技赋能,引领中国智慧水务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 11:00:1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池学聪:科技赋能,引领中国智慧水务

时间:2020-09-26
来源:上观新闻
记者:郭苗苗



池学聪,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现任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总商会副会长、上海市科技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青浦区工商联主席、青浦区总商会会长、青浦区第四届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自2000年创办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池学聪始终坚持中国创造、科技创新是第一发展理念,时刻关注国际供水技术前沿动向,瞄准国家供水行业发展信息,以“引领中国智慧水务”的奋斗目标,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和信息化管理水平,带领熊猫集团打造了诸多供水行业领域的“第一”。



第一家打造信息化与传统产品融合的“远程监控智能监控运维平台”,促进传统供水设备升级换代。

第一家建立“中国泵房远程监控中心”,实现供水设施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的重大突破,实现制造业与服务业的联动发展。

第一家研发“智慧标准化泵房”样板工程,被中国给排水协会授予“智慧标准泵房全国研发实验基地”、“全国智慧标准泵房技术研发中心”称号。

第一家推出集熊猫多项专利集成的“智慧调峰泵站”,成为首台高端智能装备示范。

第一家研发集新型软、硬件为一体的“智慧集成泵站”,并通过首批“上海品牌”认证。



未来,熊猫集团将结合最前沿的AI算法,为供水系统提供精准的模拟仿真实验,旨在有效解决供水行业存在的管网漏损、爆管、压力不平衡等问题,达到提升行业输配水效率、降低系统能耗,实现智能供水,助力我国智慧水务的长远发展。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30 18:21 , Processed in 0.075333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