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31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池锋——上海万科泊寓副总经理

[复制链接]

100

主题

114

帖子

3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6-17 23:07:1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标杆,万科的一举一动都引人瞩目,而其在长租公寓的布局也在快马加鞭。在集中式公寓领域已深耕多年的上海万科泊寓副总经理池锋透露,万科目前已经签约的项目是大约5万间房,开业的数量大约是1.2万间,预计到今年底签约项目将达到10万+。
池锋(上海万科泊寓副总经理)做主题发言
池锋表示,万科深入研究了国外著名公寓运营商,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是EQR((Equity residential properties,美国最大的公寓运营商)。EQR通过REITs持有资产并规模化扩张,因此其可以用收购物业的重资产模式,赚取“资产增值+租金”,但由于国内资本市场还不成熟,泊寓并不会一味照搬国外模式,而是走轻重结合的路线,轻资产扩大规模及获取现金流,重资产享受资产增值的红利。重资产方面更希望和一些长线大资金合作。

同时,泊寓在物业的收购和产品的定位方面都会差异化,物业侧重于商业物业、运营不佳的酒店以及一些符合公寓运营要求的土地;产品定位是4500-5000元的中端市场和1500-2500元的中低端市场两条产品线,未来也许还会考虑布局家庭性公寓产品,定位相对而言也会比较高端一些。

相较于其它背景的公寓运营商,池锋指出泊寓的一个优势还在于可为万科的房地产销售业务提供一些隐性客户,例如去年泊寓的业务就为万科西南公司的销售增加了上亿的成交额。未来这两块业务的联动也是非常有趣的想象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09:42 , Processed in 0.103001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