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27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守护春天 致敬英雄——南京池云默默奉献,守护健康之门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4 19:33:2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5.9

此次疫情防控过程中,南京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英勇奋战;援鄂医疗队员和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不惧风雨、坚守一线;新闻工作者不畏艰险、深入一线;广大群众众志成城、踊跃参与,涌现出一批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典型,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标杆。
2019.5.8上午
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
南京地铁集团、南京广电集团
正式启动
“守护春天 致敬英雄”主题地铁专列
发布活动


该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以地铁一号线一辆列车车厢为载体,分四批展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先进典型人物形象,向社会宣传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市民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更大贡献。




摄影:李晓飞
在防疫工作前线
这些“最美逆行者”
需要戴口罩、穿防护服,
大家看不到他们的模样。
而在地铁车厢展示的照片中,
许多抗疫英雄们
摘下口罩、目视镜头,
露出最真实的面貌,
为我们传递着
满满的正能量!


默默奉献,守护健康之门

疫情期间,南京二院作为我市唯一一家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医护人员也在默默地奉献着,凭借着精湛的医术为我们守护健康之门。 池云主任是接诊第一名本土新冠肺炎患者的医生,有了第一例的救治经验,很快她又带领团队接诊了第二例、第三例患者。最终,南京确诊的91例患者全部康复出院。
摄影:李晓飞
池云本人获得了江苏“最美医护工作者”的荣誉,她说,成绩的取得只会激励着她不断前行,在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0-5-25 06:33:0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chiw.org 于 2020-5-25 06:34 编辑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07:37 , Processed in 0.064177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