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1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牛津大学教授:外星人和人有混血后代,比人类更善于应.....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2156

帖子

59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9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0 11:42:5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牛津大学教授池海英:外星人和人有混血后代,比人类更善于应对气候变化
牛津大学教授池海英(音译)近日抛出重磅言论,称外星人和人的混血物种就混在人类中间,他们可以抵御未来的气候变化。
据《每日快报》报道,池海英一直对外星人的存在深信不疑,他也相信那些声称被外星人绑架的人所言非虚。他认为,外星人绑架地球人很可能是为了获取有助于种群延续的DNA,创造能适应气候变化的新物种。
根据一些自称被绑架的人陈述,外星人的智商很高,因此池海英认为,他们创造混血物种,也是为了充当地球的主人。
图源:GETTY NASA
这位教授认为,外星物种可分四类,外貌各不相同。其中发号施令的一类长相类似昆虫,其余的有体型娇小的、身材高大轮廓鲜明的以及具有鳞片和蛇眼的。
图源:NASA
他认为,外星人这么做并不是为了拯救人类,而是为了拯救自己,只是顺便帮助了地球人罢了。
图源:NASA on Unsplash
早在2012年,池海英就曾在公开活动中表示外星人就在地球。他还解释了外星人绑架人类的原因,称是为了繁殖混血物种,未来殖民地球。池海英说,已经有外星人与人类的混血物种再次与人类繁殖,二代混血物种在外貌上与人类无异,能轻松在人类社会生活。
图源:Yuliya Kosolapova on Unsplash
目前,还从未有科学家能证明外星人的存在。在和几十亿年前的地球非常相似的火星,美国宇航局正在寻找活着的细菌,或者是有生命曾经在那里存活的证据。
在很多科学家看来,外星生物虽有自我立场,与人类利益恐有冲突,但它们也是高级进化的物种,适应性更强,因此人类不必感到恐慌,而是应各取所长,没准儿它们的高级智能还会帮助我们解决地球上的麻烦问题呢?

2019.10.8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志而好学,如炳烛之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01:06 , Processed in 0.083655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