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156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教育] 池老师每次给学生的期末评语似乎都是优点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0 13:35: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池老师每次给学生的期末评语似乎都是优点,连缺点一栏也是,于是家长们都摸不着头脑.于是他们要池老师给他们解释给自己孩子缺点评语的含义.

某家长指着手册上"小李飞刀的后代"问:"我的儿子怎么成了小李飞刀的后代了?他父亲不姓李啊?"

池老师回答:"那是说您的儿子考试时到处扔小抄,小抄扔的远而且非常准,很仗义热心."

家长眉飞色舞:"我的孩子那么伟大?为国家下岗再就业工程做出了卓越贡献??"

池老师回答:"他经常踢坏校门教室门,砸坏桌椅,还随地吐痰丢垃圾,直接给好几个下岗职工创造了再就业机会,来我们学校做保安,木匠,清洁工."

家长问:"我家孩子厉行节俭吗??我怎么没发现?"

池老师说:"是的,您的孩子从不带零食上学,却经常偷同学懂得小食品和水果吃."

家长纳闷:"火车不是推的,泰山不是堆的,这个评语是什么意思啊??"

池老师说:"想想后一句是什么??---牛皮不是吹的!"

家长奇怪:"我那小子的文学素质提高了?"

池老师:"令公子每天都在课堂看小说,收都收不过来!"

家长笑:"哈哈,我儿子这文采出众的评价我还真高兴!"

池老师的答:"我也佩服他的文采.他的情书写的棒极了,每篇都能引来女生尖叫!"

家长疑问:"理家好手是评价一个学生的吗??"

池老师答:"他想必每天晚上都在帮你分担家务吧?所以从来不写作业!"

家长:"班级守护神这个称号好真高啊,我的孩子怕担不住吧?"

池老师回答:"不高,他做的很好.他上课时经常在教室门口保卫全班师生的安全!"

家长说:"呵,我的孩子有礼貌?"

池老师回答:"是的,他只会说一句英语,每当老师提问时,他都会说,SORRY."

最后一个家长问:"我发现所有的孩子手册里都有同样的一句话,健体强身.这是您对他们的良好祝愿吧??"

池老师笑笑说:"对,这是良好祝愿.希望他们以后不再找各种希奇古怪站不住脚的理由来逃避体育课."

家长全体晕到.......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4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9-10 13:37:38 | 只看该作者
池老师的"缺点"评语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6 23:02 , Processed in 0.059184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