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1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池云霞教授教师节座谈会发言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9 12:40:1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池云霞教授受邀参加全省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并作会议发言

2018-09-10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全省教师节座谈会在石家庄铁道大学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出席了会议,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我院池云霞教授与其他院校共五位代表先后发言,畅谈了工作和学习体会。

池云霞教授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从教32年以来,学院从中等职业学校升格为高等职业院校,并一路发展壮大为国家示范校和优质校的奋斗经验,她本人也与今天的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起攻坚克难,一起成长壮大,从一名普通教师锤炼成为国家和省职业教育专家库成员,她对职业教育事业既充满感情,引以为荣,又深感使命艰巨、责任重大。近年来,河北高职在全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标志性成果越来越多,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先后入选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教学资源50 强”,“实习管理50强”、“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和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在与全国1384所高职院校的发展竞争中,稳步走向前列。今后,学院将持续推进职业院校高质量创新发展,努力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促进就业的“稳定器”、人才红利的“催化剂”。

王东峰、许勤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并作出重要指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教育事业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全省上下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努力建设教育强省,奋力开创全省教育工作新局面。

此次我院教师代表参加全省教师节座谈会,彰显了省委省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高质量发展成果的高度关注与认可,充分展示了学院专家学者厚德弘毅,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全体河北工院人备受鼓舞,将继续在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校工委的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举全院之力,抢抓机遇、担当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优质校建设各项任务,努力为河北教育争光添彩,奋力谱写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座谈会现场
池云霞教授发言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11:01 , Processed in 0.080588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