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214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行唐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池玉清调研残疾人“双创园”建设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12:23:1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行唐县残联主席、残工委主任、副县长、公安局长池玉清调研残疾人“双创园”建设
2018-04-16






图为听取情况介绍

图为座谈会现场
  4月9日下午,行唐县残联主席、残工委主任、副县长、公安局长池玉清在县残联理事长刘亚林、副理事长王利敏和河北如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茹陪同下,到残疾人“双创园”调研工作。
  在施工现场,池玉清认真听取了关于园区功能定位、规划设计、施工进度以及投用后社会效益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实际查看了康复托养区等功能区,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池玉清强调,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残疾人工作,特别是今年年初又决定建立残疾人“双创园”,更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在脱贫攻坚中的政治担当和对贫困残疾人这一弱势群体的特殊关怀,全县残疾人工作者和扶贫助残企业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助力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下一名残疾人。
  池玉清指出,园区发展理念和功能定位要在“创”字上做文章,着力突出“创业”、“创新”;企业发展要突出主要产业,在防雾霾口罩、防褥疮褥垫、高科技材料内衣等主打产品设计、生产、销售等环节上创新发力,以产品的高质量、好口碑赢得市场,从而实现残疾人连续就业,为残疾人“双创园”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池玉清希望,县残联和企业要主动问计国家、省、市残联,虚心听取对残疾人“双创园”的意见建议,努力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扶持;要走出去开阔视野,吸收兄弟县(市)的成功做法,力争将残疾人“双创园”建设成集就业、创业、康复、托养、培训、励志、娱乐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残疾人家园,在残疾人脱贫攻坚这一特殊时期力争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进行大胆尝试、提供有益借鉴。
  据了解,为帮助更多的残疾人,特别是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实现精准脱贫,助力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2018年初,行唐县残联提出携手河北如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创建残疾人“双创园”的申请,得到县委、县政府及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该园区依托原县民政局第二事业服务中心,由河北如军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负责运营管理,设有九个功能区,预计5月初完工投用,将实现200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脱贫出列。(行唐县残联)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12:25:03 | 只看该作者
  负责公安、司法、民政和退役军人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公安局、司法局、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

  负责与县人武部、县残联的工作联系。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8 07:26 , Processed in 0.086625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