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氏网

 找回密码
 回家
查看: 4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 公安部治安局二级巡视员池世才到四川省保安协会调研指...

[复制链接]

502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27 07:10: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iw.org 于 2023-6-27 07:12 编辑

公安部治安局二级巡视员、成都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池世才到四川省保安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四川省保安协会
时间:2022.05.12

2022年5月11日上午,公安部治安局二级巡视员、成都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池世才在四川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保安管理支队支队长白马仁真、治安管理总队四级高级警长谢意,成都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经济文化保卫处处长李俊、保安监管大队大队长王路的陪同下到四川省保安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四川省保安协会会长周忠义、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斌、副会长丁婷婷出席座谈会。眉山市保安协会秘书长邓建军、四川戎威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苏锐、四川伟虎着装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小虎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白马仁真支队长主持。



周忠义会长在会上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并从“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完成协会脱钩改制工作、筑牢疫情防线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开展演练竞赛为建党百年献礼、开展主题宣传展现新时代保安新风尚、开展职业鉴定培训为行业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好扶贫工作履行行业协会的社会职责、开展评选表彰不断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开展对外交流组织我省保安从业人员外出学习、协助监管部门做好行业管理工作、加强行业宣传提升行业形象和舆论引导、加强和完善自身建设提高管理效能”十一个方面汇报了协会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苏锐、邓建军、何小虎介绍了所在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监管部门和协会的领导和带领下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并表达了协会为会员单位所做工作的感谢。

李俊处长从加强成都市保安管理信息化建设、提升新时代保安行业整体形象,加强保安行业高级技能人才培养、保安专家库建设和通过运用保安行业、保安人员评先选优结果形成优势合力等四个方面,对协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池世才副局长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从协会建立的意义、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协会怎样发展和如何处理协会关系四个方面作了重要指示:
1、协会要充分认识协会的工作性质,正确把握协会工作定位和作用,无论从行业的发展、经济建设的要求,还是从社会治理、公共安全、国家安全的角度都要加强协会的管理和建设。四川省保安协会代表的是四川整个保安行业,这就要求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按照协会的性质认识它、研究它、建设它,按照协会职能将协会规划好、发展好,促进四川保安行业的高速健康发展。
2、公安机关要依法指导行业协会,指导扶持好协会工作,才能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发挥协会作用首先就必须加强行业内部的自律管理,加强行业的政策研究,加强保安行业高端人才的培养和建设,提高行业发展水平,将协会建设成为一个有作为的协会,有权威的协会。其次协会领导班子必须选好人、用好人,机构设置要合理,大力促进党、团、工会的建设。要加强行业宣传,拓宽宣传渠道,我们既要向政府部门反映报告行业情况和成绩,也要向媒体、向社会各界做好行业宣传。以大演练、保安宣传日等等有意义的活动为载体,积极推进宣传工作,利用网站、公众号、杂志、期刊等多渠道宣传行业发展的成果成效 ,从而提升社会对保安行业的认知度。
3、协会的服务职能不仅仅是为会员单位搞好服务,也是要为广大保安从业人员、为行业、为政府和公安机关搞好服务。这就需要协会在发展中拓宽发展思路,增强协会凝聚力、号召力,积极吸纳高品质的保安公司、科技公司和技防公司积极入会,还要鼓励有条件的物业公司、保险公司、大企业的内保部门也加入协会,共同促进全省保安事业的大发展。
4、处理好公安机关和协会的关系,处理好协会上下级关系,处理好协会与企业之间的关系。在处理好公安机关和协会的关系中,公安机关必须要尊重理解、重视支持、关心协会;协会要做到尊重理解、争取支持、服从公安机关。

最后,白马仁真支队长强调:池副局长的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为我省今后的保安监管和协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负责地处理好与协会的关系,搞好服务和指导工作,以今天这个会议为契机,以池副局长做的重要讲话为契机,认真思考、狠抓落实,全面提升保安监管工作和协会工作,不断提高我省保安协会乃至全省保安队伍的工作水平和成效。牢记初心使命、勇挑时代重担、继续砥砺前行,把“四川保安”打造为全国一流的行业标杆,推动我省保安事业迈入下一个辉煌发展的新征程。


https://mp.weixin.qq.com/s/z-2Onbs3RDDyi18uEuAwxQ

“如果一个事物一个人,
让你觉得眼花缭乱,
那么大概率是错的、假的、低劣的。
最了不起的人和事,
都简洁而优雅,朴素到一剑封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回家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池氏网|池氏宗亲网 ( 备案号:蜀ICP备09019917号-2池氏网公益法律援助律师:池春燕 WX:xuyuanchiw

GMT+8, 2024-4-27 21:55 , Processed in 0.098262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